**********************************************************
每日一貼,情景對話:解說員之偷偷上網
早晨6點。。。。。。
准基:起床了,起床了哦!
木蘭小c:額!我還困著呢~~你這麼早起床,幹什麼去啊?
准基:我去當解說員啊!
木蘭小c:汗~~你第一場是10點半的啊?起這麼早幹什麼啊?
准基:我想早點到啊!
木蘭小c:那麼早到幹什麼啊?你想再自己先欣賞一下畫馬?
准基:告訴你一個秘密哦!不許告訴別人哦。
木蘭小c:秘密?什麼秘密,我保證不告訴別人。
准基:你發誓!
木蘭小c豎起三個手指,發誓道:上天作證,我絕對不會把准基的秘密告訴別人的。否則,伺候准基一輩子。
准基:呵呵呵,不錯哦!我告訴你哦,在美術館裡有免費上網的電腦哦,我要早點去,上網去。
木蘭小c:汗~~就這秘密啊!大家都知道啊!
准基:嗚嗚嗚~~那為什麼早前沒人告訴我啊?
木蘭小c:電腦就擺在那裡,誰叫你沒看到呢。
准基:汗~~真受打擊啊!不理你了,我去美術館了。
美术馆。。。。。。。。。。。。。。。。。
准基:啊!早上的空氣真清新啊!美術館也是格外的安靜啊!
工作人員青兒:准基啊!剛9點鐘,你這麼早來幹什麼啊?
准基撓撓短毛,呵呵笑道:我啊,我提前來預習一下講解稿啊!
工作人員青兒:呵呵,准基還真是負責任啊!
准基:是啊,是啊,我就是很負責任啊!所以大家都喜歡我的講解呢。
工作人員青兒:是啊!每次准基的預約都是滿額的人呢。看來准基講解的是很精彩啊!
准基:呵呵,可不是嗎?沒見過我這麼合格的講解員吧!
工作人員青兒:汗~~說你胖你怎麼就喘上了呢?還自己誇自己啊?
准基:恩,我覺得吧,自己實在是太優秀了,我必須自己誇下自己。
工作人員青兒:汗~~你慢慢誇自己吧,我去整理了。
准基:哎!人太優秀了也不行啊!遭嫉妒啊!
工作人員leyna:准基啊!你又來這麼早啊?
准基:嘿嘿,給我你的電腦用用唄。
工作人員leyna:幹什麼老用人家電腦啊?軍隊滅電腦麼?
准基:軍隊訓練的太累了啊!休息的時候根本都懶得動啊!再說了,嗚嗚,他們欺負我新去的,不給我用啊!
工作人員leyna:誒呦,這麼可憐啊!那我就給你用用唄。
准基:嘿嘿,還是leyna對我最好了呢。誒?怎麼沒聯網啊?
工作人員leyna:哦,你只說用電腦,又沒說上網啊?
准基:嗚嗚嗚~~你也欺負我是吧!當然用電腦就是為了上網啊!
工作人員leyna:嘿嘿,你說能白讓你用我電腦嗎?
准基:又來這一套啊!上次不是給你簽名了嗎?
工作人員leyna:上次是上次啊,這次是這次哦。
准基:好了啦,拿紙來,我給你簽就是了嘛。快點嘛,時間就是金錢啊!
工作人員leyna:切~~我已經有一打子了,不要了。
准基:我的親妹妹啊,那你要什麼啊?快說啊,要不就開始講解了啊!
工作人員leyna:我想想唄!
准基:姑奶奶啊,你快點想唄!
工作人員leyna:給我唱個fiery eyes吧,順便邊跳邊唱吧!
准基:嗚嗚嗚~~~欺負我是吧!
工作人員leyna:那我關電腦了哦。
准基:好吧好吧,就唱兩句哦!
工作人員leyna:嘿嘿,我用手機錄下來行不?
准基:不行,堅決不行哦。
工作人員leyna:好了,你跳吧,我不錄了。哎,真是遺憾啊!
准基:我開始咯。。。。。。。。
I want you right now,
I want you to want me right now,
I need you right now,
I need you to need somehow,
I love you for now,
So you too can love me on down,
It's emotionless passing by, Whoa!
准基邊唱邊跳,跳的很帶勁啊。
工作人員leyna:哦,真棒哦!電腦給你用吧!
准基:給我聯上網啊?
工作人員leyna:自己點聯網圖示不就行了嘛?笨死你啊!
准基:嗚嗚嗚~~~~又上當了。

完。。。。。
以上純屬胡編 亂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每日一句話:
초밥 반바지 정말 보기 싫어,그냥 벗어~壽司短褲真難看,乾脆脫了吧
Caobap panbazi cengmaer paogi si lo,keniang po so。

轉自李準基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