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小婕╃字JUN团心情~~~~

我現在心情很不爽 相當不爽,
不要理我...

 



李準基,

你還要拿什麼來證明你的話的可信性呢?



 

.
李準基為什麼為什麼要遇見你又為什麼要愛上你!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不會過上提心吊膽的生活..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不會過上夜不能寐的生活..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不會過上只有你一個人的生活..

重要到我甚至開始擔心失去你後我會不會堅強.
在你眼裡,

粉絲的利益和演藝事業高於一切是吧?

你是傻瓜麼,

你是呆子麼,

我想你是。

不然沒有一個聰明人會在自己需要靜養的時候堅持登台演出

李準基,

我真怕了,

我怕你真出什麼事,

那天晚上我看見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心裡是有多徬徨多無助你知道麼。

大半夜的,女人們哭的哭嚎的嚎是那麼的令人心疼。

李準基直至到了那一天我才知道你在我心裡是那麼重要。
你離開的那天,你笑著說你會好好回來的,

可是才只過了113天,你就已經光榮負傷了。

 

李準基..
我很想見你..
這樣的心情你能體會麼..
這種想念可以讓人撕心裂肺血肉模糊..
要是有上帝有時光機,
我願意回到那一天,
去承受你所承受的傷痛..

可是沒有,不是麼....
你還是受傷了..
你的繃帶是那麼的觸目驚心..你的傷痕是那麼赤裸裸的..
我的心,如同尖利的刀一下下的割著..可是不會痛..因為我給你的一切裡沒有眼淚

 

我想要看你的是甜蜜的笑臉..
我想要看你的是溫柔的笑臉..
我想要看你的是明媚的笑臉..
我想要看你的是健健康康的..



超人可不可以給我一個願望並讓它實現..
很簡單的願望————————讓這個傻瓜李準基一生都平平安安的,
記得在你的入伍100天紀念文裡..

我說...

我只是在抬頭看天空的時候,想起我那個看著天空就會流淚的小兵。

我只是在街上看行人的時候,想起我那個我生命裡來過一下子的男人。

我只是在彎腰說謝謝的時候,想起我那個彷彿有著隱形翅膀的天使。

我只是在路過幼兒園的時候,想起我那個臉上總掛著溫柔笑靨的男孩。

我只是在看言情偶像劇的時候,想起我那個帥氣得閃閃惹人愛的男友。

那麼我可不可以加一句..

我只是在遭遇創傷跌倒的時候,想起我那個輕傷不下火線的傻瓜

在數著與你暫別的日子,

在想著和你重逄的場面。

在忙碌的生活間隙悄悄想起那個會讓我想念一輩子的你。

於是,你就像我咖啡裡的糖,為生活的苦澀平添一味甘甜。
李準基,

你不用很愧疚.. 你就做你該做的做你想做的.. 只要平安我絕不說什麼..

李準基,

你可不可以為自己著想,哪怕一點點..
李準基,
我希望你無傷無病無憂無慮吃飽穿暖
李準基,
我希望你不會傷心不會難過永遠都是那麼開開心心..

 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