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李準基巴~ 可愛J杰love(J杰╃字JUN团)

---------------------------------------

還有 524天〜準基啊!不要被女人們給閃花了眼哦!


聽說今天在巨濟時的心情不錯啊!
哈哈哈,100個日飯,大多是準飯,還有 21個中飯。。。。。。。
在女人堆裡的感覺,今天是深有體會了吧?
好受咩?
不是說日飯很淡定,很老實嗎?
我看啥飯遇到準基都要瘋狂了吧!
你看連日飯都能把準基圍起來,不讓走。
哎!
作為大花心兒的準基,你在中央啥感受啊?
幸福?高興?激動?享受?。。。。。。
你是不是一點兒也不著急啊?
可是把身在外面的戰友急的不行啊!
多次往返來營救你。
哎!這種情誼?真是讓人感動啊!
但是,只許是戰友之情,兄弟之情,不許有別的 JQ哦!
不許,不許,堅決不許。

看到飯摔倒流血,很想去扶吧?
但是啊,被倆兵哥架著走,也是無可奈何吧?
知道你的意思啦!
知道你會為飯著急啦!
但是那種情形不能停留啊!
你要是過去的話,估計就會有更多的流血事件了吧!
哎!
你留過了血,飯也要留點血啊!
看來流血也要傳染的哦!
注:標題是寫完了才寫的。以前是先有標題,後有文。今天是先寫了文,才寫的標題。哈哈哈,感覺文不對題了。其實,應該是女人們不要被準基閃
花了眼才對吧!哈哈哈
**************************************************
********
每日一貼,情景對話:花叢中的綠軍裝
轉帖請註明作者:傑西卡(十傑╃字六月團)
巨濟公園。。。。。。。。。
準基:啊!今天真是陽光明媚啊!適合出來郊遊!看看這綠綠的草坪,和我身上的衣服相映成輝。
準飯琪琪:啊啊啊啊〜準基!看這邊,看這邊!
準基:大家都想我了嗎?我可想死你們了呢!
準飯琪琪:想啊!天天想,時時想,連上廁所都想你呢!
準基:汗啊〜〜〜上廁所就不用想我了。我覺得吧,如果拉不出來,多喝酸奶,多吃水果,多喝水都比想我要管用。
準飯琪琪:恩?其實,上廁所的時候,想著準基,會更有力量的!
準基:汗啊〜〜〜多吃個饅頭不就更有力量了嗎?
話外音:各位演員請到這邊來集合,各位演員請到這邊來集合。。。。。。
準基:我要去那邊了。
準飯琪琪:哦!那你就去吧!
準基:我要去那邊了,都催我了!
準飯琪琪:你去吧!我又沒抱著你大腿,不讓你去!
準基:拜託!麻煩你讓個路行嗎?
準飯琪琪:路,從我身上趟過去吧,俺絕對不會攔著你的。
準基:汗啊!麻煩各位姐姐妹妹們哈!給俺閃出一條路來吧!被你們包在裡面,俺出不去了。
準飯寶貝:準基啊!你看現在這種情況啊!俺是想給你讓路,但是,後面已經堆滿了人了啊
準基:大家往後面移一移嘛!稍微動動啦!
準飯寶貝:各位聽到沒有啊,準基讓大家往後移哦。我們一起喊著一二一,然後統一步調,一起平移哦!
準基:嗯哪,這個主意好,我來喊一二一哦!一二一,一二一,大家往後移。一二一,一二一,大家往後移。
。。。。。。。。。。。。。
準飯寶貝:準基,真好玩誒!包圍圈沒有變,還能平移。哈哈哈哈
準基:拜託大家了,半天才走了幾步啊!大家就散了唄?
準飯寶貝:啊!準基!你踩了我的腳了。你邁那麼大的步子幹什麼啊?
準基:哦,搔裡,搔裡。我不是成心的啦,是著急而已嘛!想趕緊過去啦!
準飯寶貝:哦哦哦〜站不住了,誰接住我!
準基:你咋撲倒到我懷裡了啊?
準飯寶貝:我也搔裡,搔裡啊。站的時間太久了,腳又沒地方放,剛才你踩的我好疼,多項並發,所以就站不住了啊!你站俺對面
,不倒你懷裡,倒水懷裡啊?
準基:汗〜〜站了便宜,還能理直氣壯的說出這麼多?俺認輸行了吧!
木蘭瑪雅:大家快點閃開!我來也!
準基:瑪雅,你來幹什麼啊?
木蘭瑪雅:看你被困在裡頭出不來了,俺來救你啊!
準基:沒事兒,我能應付得了啦!
木蘭瑪雅:哈哈哈〜〜〜看來萬花叢中一點綠,你是當花心兒,當開了心了是吧!
準基:哪有啊,馬上就走過去了嘛!
木蘭瑪雅:前邊不閃開,我可要挨個扒拉啊!
準基:輕點啦。都是俺的飯啦,要憐香惜玉啊!
木蘭瑪雅:汗〜〜〜看來你很享受現在哦?
準基害羞中:什麼嘛!沒有啦!
木蘭瑪雅:03,終於擠進來了。走跟我走。
準基:你不用拉著我手啦,我能走出啦!
木蘭瑪雅:不拉著你,你這輩子都走不出去了呢。
準基:都出來了,你還架著我走幹啥啊?
木蘭瑪雅:拜託啊!你這是想走的樣子嗎?拜託你也快點啊,那邊好幾十人等你呢。架著你走快點。
。。。。。。
準飯小拇指:誒呀!摔死我了!
準基迅速走過去,說:你沒事兒吧?
準飯小拇指:沒事兒,沒事兒!啊〜〜〜〜流血了!嗚嗚嗚〜〜〜〜
準基:不哭,不哭,沒事兒,沒事兒,傷口不大啦。比我頭上的小多了呢。要堅強哦。
準飯小拇指:腿還是很疼啊。
準基:來,用我的手絹先把你的腿紮起來吧!
準飯小拇指:好吧!謝謝準基啊!
準基:給你,你自己扎啊!
準飯小拇指:啊!讓我扎啊?我以為你給我扎呢!
準基:汗〜〜〜你想被那麼多人反對嗎?
準飯小拇指:反就反唄,先實惠了再說。
準基:汗〜〜〜好吧!俺給你急救一下!
準飯小拇指:嗚嗚嗚〜〜〜輕點,輕點啊!
準基:這樣才能止血啊!忍著哦!好了,起來吧!
準飯小拇指:哦,準基啊!你的手法太專業了。
準基:嘿嘿〜〜〜
木蘭瑪雅:行了,行了,別眉目傳情了。快走吧!看晚上回屋,我怎麼教導教導你。。。。。。
只見瑪雅摟著準基的腰,一路小跑把準基帶到指定地點。。。。。。

完。。。。。
以上純屬胡編亂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每日一句話:
다치시면안돼요!不可以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