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第一段時我想起准基曾經自嘲的一句話:
喂,吃了多少苦啊,你這小子!。。。。。。


【翻譯】╬10.09.29╬榜樣&男飯
翻譯: ゆき╃字JUN團
轉載百度李准基吧 原文:日飯prima博客

★軍隊廣播
這是李東旭的fan在(准基)DC上留的言。
27日軍隊廣播,金基石和李莞是坐客嘉賓。
在那時講起了准基君的話題哦!~

言及准基君的部分——
金在元:我想二位對訓練所的記憶和回憶還是很鮮明的。我們則是非常遙遠了,回憶不起來了。
金基石:真羡慕啊!~
金在元:好像記憶裡留下的訓練所的小故事和時間都有很多呢!~請一個一個的跟我們說一下所留下的回憶之類的事情吧!~
金基石:我是5月24日入伍的,李准基大概是5月4日,不,是3日入伍的吧!~被做了很多的比較。李准基二等兵都做了訓練兵中隊長,你也必須這樣不是嗎?。。。李准基二等兵這樣了、這樣了、這樣了。。。你也必須做到這樣,不是嗎?。。。於是追逐著(准基的腳步),非常的辛苦。

(以下省略)


★美男子
說是准基君在那邊住宿過。這是在京畿道廣州部隊的某軍人寫的文章。
據說這位仁兄在食堂吃飯時音樂劇的成員們來吃飯了。
好像音樂劇成員中的一位和這位仁兄是同期進訓練所的。
見面後很高興地互相打著招呼,之後對這位同期的同伴說:
“話說回來,李准基在哪兒?把李准基帶來!我想見李准基!”
突然旁邊的位子上回答道:“是誰叫了我的名字這麼多次啊?”回答的正是准基君。
那個軍人說“李准基阿吉西(大叔)~那個~事實上,我是你的fan。就請和我握一下手吧!”
說罷,互相握著手和氣融融的笑著。。。
(在軍隊裡對其他部隊的軍人們是無條件要稱呼為“阿吉西(大叔)”的^^;)

之後那名軍人說,要2個星期不洗手。。。並且之後總結道:李准基是美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