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姐呀,請放開你可愛滴小手

不然小羽要ANTI你了唷 嘿嘿~~~

順便帖一下這篇文章~ 哈哈~

來自於可愛又漂亮滴J杰╃字JUN团

日貼內容是在看到女子姐姐摟準基的圖片後想到的。


嘻嘻嘻〜〜〜估計大家會聞到醋瓶子被打翻後的強烈的酸味!


挺住,大家要挺住啊!

 


************************************************** ********


每日一貼,情景對話:不許摟


轉帖請註明作者:傑西卡(十傑╃字六月團)
入場。。。。。。。。。


女子訞靜C:準基!今天來迎接你上班的人可真不少啊!


準基:1,2,3,4。。。。。。30日,額!也不是很多吧!才30人而已啊!


女子訞靜C:不行,必須進入警戒狀態!


準基:警戒?怎麼警戒啊?拉警戒帶嗎?


女子訞靜C:恩!現在拉是來不及了啊!


準基:那怎麼辦啊?難道你還怕她們把我吃了嗎?

女子訞靜C:嗯哪!俺們還靠著你領工資呢!你可不能有什麼閃失啊!

準基:汗〜〜放心啦!她們不會做對我不利的事情啦!這個你還不知道嗎?

女子訞靜C:今天怎麼總是眼睛跳啊!必須謹慎行事。


準基:昨天晚上你是不是咖啡喝多了,沒睡好啊?

女子訞靜C:沒有喝咖啡啊!


準基:電視劇看到半夜吧?


女子訞靜C:天地良心啊!俺都沒看電視。

準基:那你晚上都幹什麼?


女子訞靜C:就是一起打牌打到了天亮而已嘛!


準基:汗〜〜你一宿沒睡覺,能不眼睛跳嗎?怪不得眼睛都腫的快沒了。比我的還細呢。

女子訞靜C:哼!反正就是覺得必須加強警備。今天,你要聽我的。

 

準基:安全保障方面,我不是一直都很聽你的嗎?你要我幹嘛,我幹嘛啊!

 

女子訞靜C:好,今天我一說跑,你就跟著我跑哦!

 

準基:汗〜〜不用這樣吧!


女子訞靜C:你跑不跑?

 

準基:不跑。

 

只見女子訞靜 ç聽小準說不跑,立刻用那強壯的胳膊摟住小準的細腰。。。。。。
 

準基:額!不帶使用蠻力的哦!
 

女子訞靜C:跟著我走哦!不然我就使勁兒咯!

 

準基:汗〜〜〜

 

準飯 leyna:準基!準基!

 

準基:大家好!大家好!

 

準飯 leyna:準基,你走那麼快幹什麼啊?

 

準基:啊!呵呵〜〜〜快嗎?

 

準飯 leyna:啊!女人姐姐,你,你,你竟敢摟著我們的準基的小細腰?

 

準基:哈哈〜〜完全是人肉盾牌。起的是安全保障作用。不用生氣哦!

 

準飯 leyna:不行!男人都不能摟準基,女人更不可以了。

 

準基:額!不用介意嘛!女人姐其實是我的經紀人兼保鏢。安全保障是她的重要工作。

 

準飯 leyna:那也不能摟著啊!

 

準基:呵呵呵〜〜〜這樣不是可以更好的保護我嘛!再說了,她摟著我,我還能走路省點力氣。
 

準飯 leyna:汗〜〜〜〜懶人啊!懶人。

 

準基:其實吧!被我滿姐摟著這麼久了,一點感覺都沒有的。真的!

 

準飯 leyna:狂汗〜〜〜你還想要啥感覺啊?要不我摟摟你,你就有感覺了。

 

準基:額!我錯了。我的意思是,我已經不把女人姐當女人看待了。你們也不用吃這個飛醋啊!

 

準飯 leyna:哼!反正看著就是不爽啦!
 

準基:要不我摟著女人姐?

 

準飯 leyna:額!婦女姐姐畢竟是女人,那以後出來準基就摟女姐吧!

 

準基:怎麼這個答應的痛快啊!你同意,我還不同意呢!

 

準飯 leyna:不是你自己說要摟的嗎?

 

準基:汗〜〜〜我又說錯話了。其實,就算是我摟,我也摟不過來啊!

 

準飯 leyna:嘻嘻嘻〜〜〜對哈!好吧!愛怎麼著怎麼著吧!

 

準基:汗〜〜看來,話要少說,手要少碰,離別的女人3米遠以上,才不會有聞到醋味的可能啊!

完。。。。。


以上純屬胡編亂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每日一句話:
그만해。더이상준기를껴안지마。住手!不要再摟準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