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走過的那段短短的路途

來自百度李準基吧~~ 不點十字JUN團淪陷史^^~~

想知道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整天想知道你的消息嗎?

是在初識My girl之中的政宇之後?還是王男裡性情溫順善良的孔吉?

還是一枝梅里的小混混勇兒,盛名遠揚的義賊一枝梅?

亦或是前段時間父愛如山的張泰山。

其實好像都不是呢。

初遇是在My girl,那時候湖南台好像有播來著,

就看完了。很多人都喜歡都希望薛功燦和周幼林在一起,

可是偶卻很是心疼一直默默守護在幼林身邊的你。

溫柔善良的樂天主義者,及時行樂是你的人生準則,

人生短暫但充滿樂趣,在死之前一定要做到所有能做的事情。

(百度的。。不許笑。。。)可是,這樣的你卻因為周幼林失了這些。

其實那時候對你李準基也只是看中臉蛋,看中的是那個角色。

(表拍偶。。。)其實那時候還是叫李俊基吧,

那會還在想這人和名字還挺搭的。 不過偶那會好像也才初中來著吧。

好像是這樣的。 只有當家回家的時候有看電視,

知道你的消息不是通過電視就是同學。

後來好像一枝梅也有引進,具體是那個電視台偶還真是忘記了。

一枝梅這題材完全是偶的菜啊。本人喜歡動作片~~~~~啦啦啦~~~~好吧,

其實應該有挺多人都喜歡那種義賊什麼的吧。不僅帥爆,還挺正義。

其實那會好像還是沒變成準飯,即使偶真的很喜歡一枝梅來著。

好像中學時代就只看了準的這兩部電視劇。其他的都還沒看。

樓樓是乖孩子,時間都放在學習上了。好吧,偶偷偷告訴嫩,

其實偶是很少上網什麼的,那會也沒這條件,可以隨時上網什麼的。

時間過去很久了吧,在看完一枝梅到現在也有好久了。

其實之前聽說你入伍了,偶真的沒啥子感覺,

那時候就想不過是一個曾經看過你作品的一個小點點而已。沒多大注意。

是什麼時候重新又想起來你呢?貌似是去年你退伍的時候,

聽說有好多準飯去接你。但是,去年那會偶正直人生最緊要的階段。

(可以這麼說吧,那段時間真的很緊張呢。)

所以,嫩們都猜到啦,偶還是繼續偶的生活,每天三點一線。

就這樣偶又一次把你給遺忘了。 (真的不要拍偶,偶是老實人只會說老實話。)

時間回到今年年初,好像是年初吧。有聽到你來中國的消息,

然後聽同學說起你要來快本。就又開始上網去看看關於你的消息。

微博也是上半年才註冊的,因為同學說好處多多,

還可以關注自個喜歡的明星,所以,現在的我有了微博。

快本前後吧,偶把自個遺漏的你的作品補了一遍。王男、英雄、使道。

(偶不想跟嫩們說,偶們學校坑,只有宿舍門口,才能連得上無線。

所以悲催的偶,就像傻逼一樣一個人站在宿舍門口蹭無線看電視。

Ps:那會還沒帶電腦)其實這會好像也沒有飯上吧。

這個七月,放假回家有電腦了,其實偶那會還沒回家,

但是在老爸工作的地方有電腦可以玩。 偶然的機會來到準吧,

看到說有準的投票,看那形式好像還挺重要的,

偶想要為他盡一份力,可惜最要命的還是偶不會投票。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開始冒泡,四處問人怎麼弄。

其實偶不記得是誰交偶的,不知是拂曉還是淺淺,

反正是很熱心的準親。就這樣偶第一次為你出了一份力。

偶是第一次參與這種投票的,偶不會跟嫩們說偶一直就不屬於追星一族,

但是那個暑假,我真的是把自己的時間都給了你。我真的也是想不到,

我居然會為了一個,我不怎麼可能見到人,這麼賣命的投票
朋友們問我在幹嘛的時候,我說我在投票。她說,你在投什麼票啊,

這有意義嗎?我當然不會跟她說這是沒有意義的事。每次被問到在幹嘛時,

我說在投票,他們會說,怎麼還在投,我會怎麼說呢?當然是沒辦法啊,

投票時間就有那麼久啊,沒辦法啊,誰叫他是李準基呢。

這個時候他們只會說:你是瘋了吧。好吧對​​於一個以前不關心這些事的人來說,

確實有點像瘋子。當然,投票的事也瞞不過老媽,

她會說我一直泡在網上投票有什麼意義,獎杯又不會分給你,

你又沒什麼好處。一直想讓我好好學習來著。好吧,誰叫我是一個固執的人,誰叫我

媽是一個好人。所以嘛,票還是照樣在投。

看到準站在頒獎台上偶真的很開心,相信大夥都這樣吧。

其實偶也不知道偶算不算是飯上準了。

這個七月,我認識了很多有愛的親。也是在投票結束後,

決定註冊軍裝。也開始了在準吧的冒泡之旅。

所以嫩們會看到到處冒泡的小點點~~~

真的覺得準吧很溫暖。和嫩們在一起很開心,即使未曾見過。

準的前段人生偶未曾參與,但是準的後半生的旅程偶想陪著他一起走下去

Ps:這個寫的比較匆忙,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莫見怪哈;

還以為寫不到一千字,現在好像超了。本人廢話比較多。

其實還有很多話還沒說。

偶是梅菜花,這些都只是嘮叨嘮叨,很某人學的。

發個貼好曲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