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準基當阿兵哥低樣子 好可愛唷!!!!

雖然小語還是有一點 小小不習慣啦

不過準基平頭低樣子滿可愛說^^

 

非你不可~~

當我想起妳,我總是會在這條路的盡頭踱步著,今天也是如此
就算再也見不到妳,我卻還是忘不了妳,我問著自己
我想見妳,好想將妳擁在懷裡,卻只能向天空祈禱著的我

* 不是妳的話不行,沒有妳的話不行
一天也好,一個月也好,一年也好
就算要我心痛也好,讓我的心受傷也好
因為我只愛著妳

沒辦法二度放棄妳,沒辦法忘記妳

Repeat *

我故障的心,總是尋找著妳,總是大聲呼喊著妳
妳究竟在哪裡?是否也聽到了我的聲音?

就算我重新活過一次,就算要我重生
一天也好,沒有了妳我活不下去
我守護著的妳,我愛著的妳
因為我只愛著妳
因為我只有妳

 

小語等你放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