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準基…

要說些什麼好呢.. 心裡真的感到很抱歉,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

國防的義務是大家以及我都認為理所當然並已經等待過的事情,.

然而沒能讓大家了解到這個過程
這麼突然的公佈一定都被嚴重的嚇到了.. 對不起..

因為真的十分想要展現給大家直到最後都盡力做到完善的面貌

所以沒有說,就這麼默默的等待這個時刻..又害怕大家會更加嚇到,

感到徬徨,心裡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海外各國被這個消息嚇到的家族們也對不起.. 還有謝謝大家.
希望有一天可以向我家族的各位親自表達這份感謝和抱歉.

我李準基為了盡到神聖的國防義務,將在5月3日作為現役兵入所.
會像和大家一直約定的那樣帥氣充實的執行義務。雖然入伍年齡有些晚
但會比任何人都更加軒昂帥氣的完成然後回來. 請支持我

(^^ 真有點難為情啊..這目標是不是太宏偉了??)

真心的感謝讓演員李準基20代比任何人都更加絢爛,

珍惜著,愛護著我的Fans們.
對有著那麼多不足的我無盡包容和支持的那些日子.
大家和我一同經歷的日子將是任何東西都無法代替的珍貴回憶.

無論何時想到都會感到振奮和激動.
我們能夠像這樣堅實的在一起也是因為大家無限的愛和信任.
因此我才能毫不動搖的走向更加正確的演員道路.
深深地感謝讓我成為了能夠受到那麼多人信賴的演員.

雖然要和大家暫時分開.雖然想要在最後給大家送上優秀的作品作為禮物. …^^;
我想這將是為了送給大家更加堅強更加帥氣的面貌而必要的時間。
是作為軍人的時間也將是發現另一個我的時間。
將為了使之成為經歷和學習到許多,作為演員的層次更深一層的珍貴的時間而努力。
所以不要傷心不要難過也不要感到可惜.(A ZAZAZA!!)
因為是經歷過無數時間,無數事情的我們啊. 同我們一起度過的那麼多時間相比,

這是非常短的離別不是嘛.
不是都知道嘛我是什麼都能做的不錯的傢伙^^一起一起都要加油哦..

因為想念太辛苦而暫時劈腿一下我也可以理解呵呵呵

向因為對演員李準基無比的信賴而受到影響的電影,

電視劇相關製作方各位埋頭道歉..
在遺憾而又混亂的這段時間內直到最後都支持和鼓勵我的製作組的各位,

謝謝你們.
希望在回來後能和大家一起創造出色的相處時間。

演員李準基的第二輪將要掀開. 聽到很多人說期待30代的樣子..
希望能以褪去20代的未成熟,用30代的老練和熱情
為大家送上帥氣的作品作為禮物的演員形象回歸.

大家也不要生病,要健健康康的. 一定要一直都幸福的生活..

為了在那天到來的時候
還能繼續帥氣的奔跑….. 知道吧? ^^

非常的..
感謝大家.. 感謝 還有..

我愛你們…

無論何時都在一起吧.

忠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