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4288902758306_file.gif一閉上眼,腦海就會不由得出現了準基你的笑臉     
我想,我又想你了
每一次電腦開機,在這ㄍ等待的時間裡,我都會望著屏幕發呆,看著你的微笑,看著你帥氣可愛又魅惑的身影

不知不覺,自己的嘴角也會跟著你微笑上揚
我想,我又想你了~

<對不起唷!! 我又不聽話啦. 因為昨晚我整晚都沒睡阿

心裡真的很煩阿 時間又不知不覺又回到2號的晚上, 這次的苦悶比面對你要ㄑ當兵的心情還要複雜 還要難過>

唉~~

我想你

很想很想你唷!! 尤其是最近小臻更想你,

最近的國際新聞,真讓我搌轉難眠;擔心煩惱越來越深

可確是無能為力 唉~~~~~~

這種感覺真是不好 ,  可小語又能如何勒?

現在小臻也只剩下祈禱老天爺,千萬不要有戰爭

因為你在裡面 ,所以我牽掛~我擔心~我害怕~

再加上

這ㄍ戰爭 會帶給多少ㄍ家庭破碎阿?

很難想像如果戰爭發生會是怎樣的情況?

唉~擔心害怕的心情不只小臻一人

千千萬萬愛你的飯  都再為你一人牽腸掛肚的

很想對你說:1228212209434589_file.gif

不管你再哪?我都想去追 ~

到底我還要堆積多少對你的思念 

我才能夠感覺到你就在我的身邊


這是一種思念的語言 

太難理解 

我要怎麼說你才能聽的見

你微笑的畫面總在我眼前不段的浮現 

閉上雙眼 搌轉難眠~

我只想你在身邊 這一個心願 

若能實現 我會每天讓你幸福直到永遠

我對你的思念從來不後悔 就算已經註定我會失戀

你是那麼的特別 要我苦也無所謂 
準基~ 只想守護你一人

一定要永遠幸福唷!!!!!!!!!!!!^^2010.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