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語剛開始喜歡準少爺的時候,總是會跟朋友們講超多關於準的事情。


我喜歡準並不是因為他的長相!

這是真的唷。的確少爺長的超級漂亮


可小語很喜歡少爺

是因為他的所作所為

少爺會很認真的對待每一天,每一個機遇,每一次挑戰.
做一個積極上進,不言放棄的人。

小語自己以前還沒飯上少爺時

常有時候會抱怨自已沒有天賦,沒有機會,沒有貴人幫助...沒有這ㄍ沒有哪ㄍ

該不該釋然了放棄了勒? 意志力不夠 也沒有毅力很容易邦自已找很多藉口滴姑娘家

 說一句坦白的話 ,  小語是一個不夠獨立不夠堅強的一位姑娘

我承認這點我到現在還是做的遠遠不夠少爺的一半。

不過~

少爺~

小語自從飯上你之後~

有一直努力改進唷!!  (努力朝著準基光明之路前進著^^)

<因為小語不想丟你可愛帥氣滴臉^^~ >

每當小語疲憊的時候、脆弱的時候,

之要想到那ㄍ奮發向上,勇往直前滴可愛少爺的笑臉。

小語就會豁然開朗起來~

少爺~
請你當小語一輩子的充電器ㄅ


,(小語一輩子對你不離不棄~~絕不放開你……)

 


一直到現在小語還是會跟同事們講說準基有多好,多優秀,多可愛 ,對家族多好..
諸如此類的...........


喜歡少爺已經成為自己的習慣了吧。(甜蜜滴習慣)

所以不管做什麼或是說什麼都會帶一些關於準的話題
一直以來小語都把準基當成了自己的最愛的親人,朋友。家人,
我非常喜歡準少爺~ 

雖然我們距離很遠


可小語還是把準少爺

當成了我身邊的人來對待。來珍惜

只因為少爺是值得小語守護一輩子的傻男人~2010.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