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李準基巴~ 可愛J杰love(J杰╃字JUN团)

 又一次簽名會啊!
啊!又一次從簽名會頭天開始排隊了啊!
據說頭天晚上已經排了50多號,到早上5點多就已經排了100多號了。
而今天也就簽了70個人左右。
媽呀!按這趨勢,是不是等俺有機會去韓國排隊簽名時,
不用睡機場了,直接到簽名的地方打個地舖睡就確定了。
這說明啥呢?
人氣啊!咱家娃的人氣啊!
別人入伍了,人氣下滑,為啥咱家娃的人氣還是這麼高呢?
哎!高也是個缺點啊!
這就苦了海外飯們了。
拉著行李箱去排隊,依然排不上,悲哀啊!
啥時候專門搞個海外專長簽名會啊?
二十部啊?啥時候你也做件好事啊!
其實啦,俺的要求也不高。
在咱飯準的這段期間,
能得到一個簽名,一張合影,握一次手,擁抱一次,這樣也就心滿意足了。
是不是還是要求有點高啊!
哎,我看了這些估計只能到韓國實現了,在中國根本就沒有機會吧!
看來現在攢錢是重任啊!
哦!我6神啊!

**************************************************
********
每日一貼,情景對話:我要簽名
轉帖請註明作者:傑西卡(十傑╃字六月團)
準基:哇!好長的隊伍!看來今天又來了不少人。可惜會有很多人簽不到的吧!真是鬱悶啊!
女子墨青:是啊!聽說頭天晚上就有人來排隊了呢!
準基:真的啊!沒想到我都參軍的人了,人氣還是這麼高啊!都需要頭天排隊才能簽到名啊?
女子墨青:是啊!也沒聽說過像我這麼命苦的人啊!
準基:你怎麼命苦了啊?
女子墨青:俺的明星都入伍了,但都沒工資拿了,還有時不時的出來保護他,你我命苦不?
準基:汗〜〜你說我沒給你工資啊?那把我的工資分給你一半好了。
女子墨青:算了,算了吧!就你那幾萬塊,還不夠我做頭髮的呢!
準基:誒?你怎麼變髮型了呢?咋變成蘑菇頭了呢?
女子墨青:原來的髮型太久了。想換個新髮型,精神不?
準基:哈哈哈〜〜〜很精神啊!估計更嫁不出去了。
女子墨青:呸呸呸!你個烏鴉嘴!你要是敢咒我,你就要把我負責到底,你必須娶我。
準基:汗!姐姐啊!你肯定能嫁出去,如果嫁不出還有徐哥墊底呢!我已經不是我的了,你就不用惦記了。不然後面排隊的那一幫子,會把你做
成肉包子的。
女子墨青:切〜〜〜你這麼瘦不拉吉的我還看不上呢!我得找個 1米90的,這樣我才能小鳥伊人一下。
準基:哇〜〜小鳥依人,給我個塑膠袋,我想吐!
女子墨青:切〜〜你等著看吧!
準基:我幹正事了,我要開始簽名了。
準飯小芋頭:啊!準基,你好啊!你比之前見到時,白了很多呢!
準基:真的啊?哈哈哈〜〜〜俺這皮膚就是這樣啊!自來白啊!
準飯小芋頭:準基額頭上的傷好了嗎?
準基:恩,已經好了。
準飯小芋頭:能不能給我看看啊!
準基:哈哈哈〜〜〜還是不要啦!不用擔心啦!不會留疤的啦。
準飯小芋頭:誒呀!不看到還是不放心的啦!就給我看一眼唄!
準基:不要啦!你看了,每個人該都想看啦!
準飯小芋頭:那你就把帽子摘掉嘛,幹啥老戴著。
準基:我是悲哀的二等兵啊!帽子必須戴著。嗚嗚嗚!
準飯小芋頭:你也不給俺看額頭。哎!要不跟俺擁抱一下吧!
準基:啊?擁抱?
準飯小芋頭:要不給看額頭,要不擁抱一下,你自選。
準基:嗚嗚嗚〜〜〜你,你,你太狡猾了!
準飯小芋頭:其實俺最想看額頭的。
準基:好吧,抱一下吧!
只見準飯小芋頭,緊緊的抱了一下準基,準基被這麼熱烈的擁抱,抱的直臉紅。
準飯小芋頭:哈哈哈,太好了。其實俺就是想跟你抱一下的!
準基:啊!上當了!
。。。。。。。。。。。。。。。。
這時,已經簽了70人,時間也到了13:30。。。。。。。。。。。。。。。。。。
準基:啊!這麼快就到時間了啊!啊〜〜後面還有好多人呢,真想都給簽完啊!
準飯慕凖:嗚嗚嗚〜〜〜為什麼到我這裡就不給簽了呢?
準基:哎呀!我也想簽啊!但是,規定就是規定啊!
準飯慕凖:準基,你就給我簽一個吧!
準基:你沒看到我的長官在瞪我嗎?他要我馬上走啊!軍令如山啊!
準飯慕凖:嗚嗚嗚〜〜〜好倒霉啊!你看看別人的飯,都簽到名了,還能和偶像一起小聚一下,談談心啥的。俺排了一天的隊,眼瞅
著就能簽上了,時間卻到了。多倒霉啊!
準基:我也不想的啊!我恨不得給所有在場的人簽上名啊!但是,我現在身份是軍人啊!我不能違抗軍令啊!
準飯慕凖:嗚嗚嗚〜〜〜我不甘心!為什麼每次都簽不到啊!我要p腿!
準基:對腿?簽不到名就p腿嗎?
準飯慕凖:是的!我要p到一個可以簽名的明星那裡去。
準基:呵呵呵〜〜不是吧!要是都這樣的話,我很快就變成能簽到名的明星了。因為 p腿的人太多了。
準飯慕凖:嗚嗚嗚〜〜〜到那時候,我在p回來就是了。
準基:對來 p去的累不累啊!
準飯慕凖:不管啦!我要簽名啦!快給我簽名!
準基:我要走了。你保重哦!記得 p完腿,再p回來哦!忠誠!
只見準基大喊忠誠,向著後面所有沒有簽到名的飯們敬了軍禮。

完。。。。。
以上純屬胡編亂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每日一句話:
난이헤어스타일을아주마음에들어!我非常滿意這個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