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李準基巴~ 可愛J杰love(J杰╃字JUN团)

現在天天說話,都不曉得要說什麼好了。
感慨發多了,其實一點都不好。
弄得俺,都不想說話了。
今天去了遊戲廳,哈哈哈,
最近隔一兩個星期去一回,
其實應該算是兒童樂園和遊藝廳的結合吧。
玩了好幾局擲球,啊!胳膊都痛死了。
可以看出平常缺乏運動,
缺少肌肉,全都是肥肉呢。
低頭看看,忽然發現肚子上多出了一個游泳圈。
媽呀!這是歲月給俺的安全措施咩?
眼角的斑是曬出來的,過了一年還沒有下去,很悲劇呢!
看來歲月無情的在俺的臉上和身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呢。
歲月不饒人啊!
說道這裡,俺就悲催的想到了准基。
Nnd,同樣是人,為啥准基就逆生長,俺就正常加超速進化捏!
真是想想就有氣啊!
等准基老了,俺還不更老的沒法看了。
到時候從姐姐變成大媽,再變成奶奶。。。。。。
想想就害怕啊!
我們一起變老吧!
不要讓我獨自變老啊!

**********************************************************
每日一貼,情景對話: 理想型
轉帖請注明作者:Jessica(J傑╃字JUN團)
准基:啊!真是無聊啊!要是有個女朋友在這裡陪著我就好了啊!
木蘭小森林:准基開始想女朋友了嗎?現在有嗎?
准基:沒有,怎麼可能有呢!現在我可是身不由己的人啊!不能有女朋友的。
木蘭小森林:那怕什麼呢?如果女友願意等你的話,不是也很好嗎?
准基:世事難料啊!怎麼能讓人家平白無故的等我兩年呢。就算有女友,為了她好,也要在參軍之前分開的。
木蘭小森林:啊!准基,真是善解人意啊!不過,這樣不是苦著自己了嗎?
准基:哈哈哈~~等我退役了,再找更好的不是一樣嗎?
木蘭小森林:汗~~原來是想換新的了啊?
准基:不是啦!不是啦!只是沒有的話,難道不能再找新的嗎?
木蘭小森林:哈哈哈~~~那你想找個什麼樣的呢?少女時代那樣的嗎?你不是喜歡看少女組合的節目嗎?
准基:啊!怎麼可能呢!看節目,不代表以後就要找那樣的啊!
木蘭小森林:哦,不喜歡那樣子的啊?那喜歡李孝利那樣的嗎?國民妖精啊!
准基:哦!算了,孝利姐姐是我的姐姐啊!怎麼可能呢!
木蘭小森林:不喜歡姐姐型的嗎?
准基:也不是啦!沒有定式啦!見到順眼就ok了啊!
木蘭小森林:但是,總要有個模式的吧!總不能悶頭就去找吧!
木蘭小內內:我覺得准基是不是不想找演藝界的人啊!
准基:也不是啦!要看緣分啦!
木蘭小內內:准基最狡猾了,說話模棱兩可的。
准基:哪有啊!姻緣的事情,怎麼可能說要什麼樣的就有什麼樣的呢!
木蘭小內內:但是也要有個大概範圍嘛!
准基:其實吧,我比較喜歡賢慧型的。
木蘭小內內:是吧!怎麼著也要有個大概範圍嘛!賢慧的,那要會幹很多家務啊!
准基:恩那!至少要把自己的家整理的很溫馨舒適啊!
木蘭小內內:不過,聽說准基有潔癖。會不會對女友的辛勤勞動,還會挑三揀四的呢?
准基:我有嗎?我只是愛乾淨而已啊!所以,要找個賢慧能幹的,這樣就可以不用我了啊!
木蘭小內內:那你找個好保姆就ok了啊!
准基:這是什麼話啊!我的女友,一定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全能女友。
木蘭小內內:汗啊!要求還蠻高的呢!
准基:我的理想型啊!身上穿著普拉達,左手拿著搓衣板能洗衣,右手拿著炒菜勺能做飯,背上背個小寶寶好生養的。啊。。。。。。
木蘭小內內:媽呀!你的理想型的形象啊!真是。。。。。。很無語啊!
准基:呼呼~~~只是理想型哈!沒准到時候會是什麼樣的呢!儘量吧!
木蘭小內內:不過,當你的女友好悲哀啊!要會那麼多啊!你難道在選妃嗎?
准基:什麼話啊!俺的女人啊,要經得住考驗啊!
。。。。。。
准基:只有這樣的女人做我的女友,才能平息另一群女人的嫉妒之心啊!其實,我也很難做的啊!哎!被太多女人愛著,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啊!

完。。。。。
以上純屬胡編 亂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每日一句話:
모든 선물 다 이안에서 놔요!所有的禮物都放裡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