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於可愛李准基吧~J傑╃字JUN團

馬上就要到十一了。
又有大批的中國女人們去看你去了。
會不會很期待呢?
看到中飯到來應該更加的驚訝吧!
韓飯是家門口的,
日飯是短途的,
但是,唯有中飯是大老遠的、苦巴巴的見你來的哈。
一定要對中飯好點哦。
雖然,知道你對飯們本來就好。
但是,還是希望你對中飯能更加的青睞。
真的,真的,中飯去一趟韓國,真的比日飯更加的不容易呢!
所以,一定、一定要對中飯好哦!

看到了你在生命的航海的畫冊上的簽名了。
額!有些嫉妒。
真的,是非常的嫉妒。
非常非常的嫉妒。
想著自己本來也可以得到的簽名,
真是恨啊!
不恨你,但是,恨自己怎麼這麼的倒楣呢!
哎!
期待下一次相見的時候,能得到簽名吧!

**********************************************************
每日一貼,情景對話: 天涼好個秋
轉帖請注明作者:Jessica(J傑╃字JUN團)
准基:哇!大邱的巡演終於結束了啊!今天肯定有很多飯在外面等我吧!
木蘭婷姝:啊!准基啊!看起來你很高興啊!
准基:是啊,是啊!看到飯們歡迎我,就很高興啊!
木蘭婷姝:切~~瞧把你給美的。大晚上的還穿個無袖的衣服啊!
准基:哈哈哈~~~秀秀我的強壯的小胳膊唄!
木蘭婷姝:強壯?媽呀!
准基:怎麼了?比我原來的時候強壯多了!還有好多肌肉了呢!
木蘭婷姝:人家顯擺肌肉,都顯擺胸肌、腹肌?你怎麼顯擺肱二頭肌啊?
准基:不嘛!人家是含蓄的人嘛!才不袒胸露背的呢!
木蘭婷姝:汗!想露,還不痛痛快快的露?真是。。。。。。無語啊!
准基:這是情趣,情趣懂嗎?雖然俺的女人們,喊著說,讓我脫了吧,脫了吧!其實,我要是真脫了,她們肯定不喜歡的。但是呢,為了給她們點慰藉,俺就小小露一點,讓她們過過幹癮就算了。
木蘭婷姝:媽呀!這是什麼想法啊!飯是喊著讓脫,真脫了還不敢看。偶像是不想露,但是,還要小露一下,安慰飯們。真是奇怪的邏輯啊!奇怪的明星,奇怪的飯啊
准基:嘿嘿!這個你就不懂了吧!這是俺們之間的默契啊!哈哈哈~~~這樣才好玩啊!都露出來還有什麼意思啊!就這樣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才好呢!
木蘭婷姝:切~~不理你了。
。。。。。。准基出來。。。。。。
准飯小漁:准基出來了,准基,辛苦了。
准基:謝謝,謝謝。
准飯小漁:准基啊!你怎麼穿無袖的衣服啊?
准基:怎麼?不喜歡嗎?
准飯小漁:喜歡是喜歡啊!可是,這麼冷的天氣穿無袖,你不冷嗎?
准基:啊!冷嗎?我怎麼沒感覺呢?
准飯小漁:哦!真的不覺得冷嗎?為什麼我覺得冷呢?看來准基的火力太壯了啊!
准基:哈哈哈~~吃大家送的補品吃多了!火大!
准飯小漁:真的啊?那這麼大的火力,怎麼不把裡面的抹胸給脫了啊?這樣不是更涼快嗎?
准基:抹胸?汗啊!拜託!那是背心好不好啊?
准飯小漁:哦!看著還真像抹胸呢!你就光杆兒穿無袖的唄!
准基:汗~~你真把我豁出去了哈!我再火力壯,也得有個限度啊!
准飯小漁:哦,這樣啊!下次我給你多帶點補品來,你多吃點。然後,就不用穿裡面的那個了,是吧?
准基:你到底想說什麼啊!是不是想我多露一點啊?
准飯小漁:哈哈哈~~還是俺的偶像理解我啊!好嗎?好嗎?
准基:暈~~等下次,就該穿長袖了,不露了。
准飯小漁:誒?真沒意思啊!讓你多露點,你都不露。
准基:等我退伍了,再露給你看。
准飯小漁:歐也!
准基:汗~~~至於這麼興奮嗎?
准飯77:准基,趕緊把這衣服穿上吧!
准基:不用,不用,我不冷啊!
准飯77:不是啦!你看你露這麼多,別走了光啊!
准基:不是吧,就是個無袖的就能走光嗎?
准飯77:胳膊也不能露!快點穿上。
准基:真是汗啊!剛才那個使勁讓我露,這個害怕我露,真是不曉得聽誰的了。
准飯77:不想露,就不要露嘛!光露個胳膊,逗得我們心癢癢的,你真夠壞的。
准基:多多少少的給你們看看,不是挺好嗎?
准飯77:好什麼啊?平時惜肉如金的你,裹得嚴嚴實實的,一點都不讓我們看。現在,想開了嗎?
准基:呵呵呵,心情好,就給你們看點唄!
准飯77:不行,就露這麼點兒不夠,要麼不露,要麼就多露點!
准基:汗啊!原來是我錯了。大家都希望我露啊!
准飯77:警告你哦,趕緊穿上,不然小心把大家給逗厲害了,有你好看的!
准基:有我好看的?你們要把我怎麼樣啊?
准飯77:那可就不曉得了。反正後果會很嚴重的。
准基:汗!後果很嚴重?好吧!我穿上行了吧!
。。。。。。
准基:看來,以後繼續穿裹身上的衣服吧!一分一毫的都不能露了。真是危險啊,危險!

完。。。。。
以上純屬胡編 亂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每日一句話:
아이처럼 웃던 니가 생각나. 像孩子一樣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