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臻我壓根一點都不想變成深閨怨婦?

可自從你跑ㄑ當可愛帥氣低阿兵哥後

我發覺我都快要成為每天躲在床裡 偷偷哭泣流眼淚低怨婦啦

沒辦法阿 誰叫我實在素................太思念你啦1217868648557874_file.gif 

這種思念相思之苦是很難在一時之間蒸發滴
所以阿,準基~請容許我再一次躲進房裡

好好大聲哭一次ㄅ~

哭完後~我決定了

在這個未來沒有你生活點點滴滴2年日子裡,我會好好充實自己,實現心中理想

因為我最想要陪你走得更遠~走得更久 ~

一輩子的時間是很長很長的~

所以摟~為了你~
我不能原地踏步,因為那樣肯定會離你越來越遠,因為你一直都勇敢地向前跨步走。 。

身為愛你準飯的我當然也不能例外摟~因為我一點壓根就不想離開你~

所以~

從哭完後揷乾眼淚哪一刻起~我就會開始幸福快樂過每一天,因為快樂過完每一天

這每一天都代表著距離你回來的時間又減少了一天意義~

當然啦為了以後見你的夢想~


我會好好期待著每一天 ~
想念你~ 充實自已

準~自從你跑ㄑ當阿兵哥後 ~你有沒有發覺你的耳朵越來越養了阿~

不只是小臻我超想你

還有超多数不清低準飯想你~看在我們哪麼愛你的份上就原諒我們ㄅ^^2010.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