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到你時1217869371056342_file.gif 
便被你魅惑的眼神勾了魂魄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是一见鐘情勒?
我想因該是ㄅ~因為我的一顆心已是深深的輪陷在你滴柔情裡~就像一枝梅低可愛勇兒說的一樣 <噗通深陷掙扎>

無法自拔~ 

宛如一粒種植在記憶深處的種子
隨著陽光長出蜿蜒的藤蔓~
攀埏在我的腦海裡~


我知道我是多麼的微不足道~也很渺小~

無所謂~

我也不想管~因為我的心裡裝滿了你~

所以
哪怕只是我渺小的力量~
我也希望能夠對你有那麼一些些的支持和鼓勵~

準基~那麼多天~我還是想念你~

突然之間想大聲唱一首歌曲~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廖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的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少爺我超想你的^^~~

想你已變成我的習慣~

也變成功課,分分秒秒都不敢懈怠~2010.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JUNKI 的頭像
    IOJUNKI

    魅惑王子~~이준기 ~李準基

    IOJU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